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最新资讯

高耐大因将无惧挑战与变化,一如既往地加强对中国制造业客户的支持,依靠公司先进的产品及服务,依靠高效的团队,把握新的市场契机。同时也将在新技术的开发、推广,以及对现有技术的升级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勇敢挑战未来的局面。面对中国的市场,高耐大因充满信心和期待!
高耐大因 刀具
更稳定的切削性能,更长的加工寿命
高耐大因 刀具
创新路上我们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有品质的切削刀具产品
高耐大因 DMP 刀具
2023年8月8日,新品开售,敬请关注。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 WIDIN携众多全新产品邀您共聚CIMT2023,我们还准备了技术讲堂、趣味问答等活动等待着大家的参与,如果你想来探索更多对你有帮助的产品,或者学习一些有用的新知识,我们4月10起,DINE展台不见不散。
高耐大因 CIMT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车削全新涂层PC8120,耐热合金加工用全新涂层PC8120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的发展必将迎来复苏并趋势向好。高耐大因品牌以及服务中国的全体伙伴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中国的制造产业提供一如既往优秀的产品与服务。
高耐大因 刀具
2022-11.1-2022-11.30 爆款刀具最低可享5折购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推出RMR(Rich Mill Round) ,这是用于加工耐热合金材 料的最有效的 8 角双面圆形可转位铣刀。
高耐大因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