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应用案例

旧涂层全新升级,全新NC3215/NC3225涂层更具有优势,优秀的断屑控制,在不同种类加工中可以提高切屑控制以及提高生产率,在多种加工切削条件下保证刀片具有良好的刀具寿命和切屑排出,适用于各种汽车零部件加工,材质稳定确保更广泛的加工应用。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大因的这款液压膨胀刀柄在模具,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零件加工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刀柄。无论是从精度还是加持力上看都可以看到是是大因的一款良心产品。超强的夹紧力保证了告诉加工时的加工稳定,并且没有加持力变动。刀具使用上装卸及其简单易操作.
高耐大因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耐大因 变速器 立铣刀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随着航天工业的发展,今后不仅是铝合金,耐热合金等难削材的使用量也会飞速增长。本文介绍了新推出的适用于耐热合金专用DV-OCSAR型万砍圆角铣刀以及机夹式高效率加工用傲豹系列。在介绍了两种新产品的同时,今后也将迎着客户的需求,开发更高效,更高精度的工具!
高耐大因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