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高峰视角

高耐大因将无惧挑战与变化,一如既往地加强对中国制造业客户的支持,依靠公司先进的产品及服务,依靠高效的团队,把握新的市场契机。同时也将在新技术的开发、推广,以及对现有技术的升级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勇敢挑战未来的局面。面对中国的市场,高耐大因充满信心和期待!
高耐大因 刀具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的发展必将迎来复苏并趋势向好。高耐大因品牌以及服务中国的全体伙伴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中国的制造产业提供一如既往优秀的产品与服务。
高耐大因 刀具
有梦可依,未来可期。站在岁首,展望2022,我们有更多的憧憬与期望。在工业不断转型升级的现在,仅仅是产品销售已不足以满足客户,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是降本增效、是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带来的工艺提升。高耐大因将一直紧跟工业革新的步伐,凭借着执着的信念,专注于数控刀具的研发生产及服务,不断打破技术藩篱,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品线,在刀具发展道路上加速超越。
高耐大因 刀具 智能制造
2020年疫情加速了市场洗牌,也加速了制造业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脚步。高耐大因在制造业这个领域一直在深耕,通过这次疫情,积极地创新研发,将智能制造的理念和实践充分落实到各行业领域的用户当中,并赋予客户智能制造转型的“价值”的目的,与客户共成长。
高耐大因 刀具 智能制造 航空
展望2020,高耐大因将会集中优势技术力量,立足于中国新兴产业的需求,研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同时,更大程度的发挥各地办事处及技术服务部门的力量,提升服务的速度和质量,让公司精湛的技术力量在中国市场深入辐射。在市场方面,将更加规范和稳定市场秩序,保证线上线下客户利益的一致性,对于线上网络平台售假贩假的店铺绝不姑息,对于销售正品的网店及其所属代理商进行..
高耐大因 刀具 模具
2018年中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行各业的新旧动能的转型升级在加快转换,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调整。2018年,对于KORLOY & DINE(下文中统一称为:高耐大因)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更是取得突破的一年。公司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不断提升完善的服务能力,在这股制造业强势复苏的洪流中抢占先机,战绩斐然。其中高耐大因旗下第二品牌TAUMAX产品的销售实现突破性的增长..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第三大规模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机床展CIMES展会为展商带来的不仅仅是买家,更是一个绝佳的商贸平台。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携全新产品以及专业的加工解决方案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在位于W3馆A102展位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
高耐大因 CIMES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8年度即将拉开帷幕,新的一年,中国经济增长处在新旧动能转换之中,新问题、新挑战不断。尽管升级转型的阵痛在所难免,但是随着新产业、新生态不断涌现,诸多积极变化正逐步显现。制造业内,不可避免的一定会感受到大环境的变化。高耐大因未来将继续以技术服务为主导,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专门成立“技术服务组”和“刀具方案组”,快速响应支持客户的技术要求。同时继续完善..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对于未来十年的发展,我们亦踌躇满志。应对市场的多变性及竞争对手挑战的最优方法,是我们自身的提升与发展。因此,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推广,以及客户服务质量的提高。我们相信,高耐大因的未来十年将会更加精彩!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至今已经有十年的历史,十年来我们历经挑战与发展,对于未来十年的发展我们亦踌躇满志。 应对市场的多变性及竞争对手挑战的最优方法,是我们自身的提升与发展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4.11日,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在青岛圆满落下帷幕,回顾这十年高耐大因从只有十几名员工的小的销售公司发展成为如今拥有自己工厂,从最初占据较小市场份额的销售规模,发展到现在遍布中国的销售网络。十年风雨历程,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当然更少不了代理商与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高耐大因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