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产品 第4页

KORLOY 螺纹加工——55°范围牙型螺纹
55°范围牙型 55°范围牙型 (断屑槽型)
KORLOY 螺纹加工——60°范围牙型螺纹
60°范围牙型 60°范围牙型 (断屑槽型)
KORLOY 新型TB刀片
特性: --3刃切槽刀具 --通过三维几何设计断屑槽改善切屑控制
DINE OCS 对刀仪
刀具预调仪优势 独立性:全部刀具在预装配至数控机床钱,可在alfa-set刀具预调仪上完成包括预调、测量、检测(跳动精度和刀尖检测)等功能。 最优化:机床刀具可..
KORLOY 高速,高效率的铝合金Milling Tool
铝合金体的轻量化,可防止主轴轴承(bearing)的过度负荷,适用于所有高速加工,并在同一刀盘上共用刀片型和Blade,可以进行广范围的Tooling。 适用了PCD刀片,..
KORLOY 冶金涂层刀片系列
韩国冶金通过40多年的实践与经验积累,开创了涂层硬质合金的新时代。 韩国冶金新型涂层系列,为最新的CVD涂层技术,具有以下特征: 1) 具有高效切削性能(在未涂..
KORLOY RM8万能铣刀
Rich 铣刀系列之一 RM8 革新的双面大前角设计,使得每片刀片可使用8个刀刃; 由于独特的几何和高前角设计,可获得低切削负载,切削平滑,可保证杰出的表面粗糙度..
KORLOY Al body Future Mill 螺纹刀具
用高轻度的特殊 Al机身,比 Steel机身轻50%,在高速加工及tapping center、低马力 设备上发挥出色的切削功能,利用双螺丝钉(screw)定位器(locator)形成强力..
DINE 加工中心刀具系统
DINE是在韩国生产世界水准加工中心刀柄最好的厂商之一。 DINE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及技术和长期积累的经验,生产高质量的刀具,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以满足客户不断..
DINE 模块系统
能灵活的满足FMS的工具系统,可以根据加工物合理配备各种工具使用的系统。 因使用的是特殊螺丝,其精密度高,附着和脱离非常容易。 具备一体型的刚性,可以进行..
DINE可换刀柄型BT-KAG角度头
可换刀柄型 BT-KAG ——任意径向360度定位; ——可使用多种刀具(BT40或BT30刀具)。
DINE NPM新型强力夹头
Dine inc. 新开发并从2006年6月开始正式市场销售的新型立铣刀力量大,可以进行高精度的中切削。 NPM提升了以前DMG立铣刀的把持力和夹力/非夹力,其中,把持力比D..
KORLOY Touchdex接触测量仪
Touchdex(接触测量仪)是安装在加工机、研磨机、平面研磨机等各种工作机器上,来分割加工物的装置。其特征是具有不用在本体上设置补助马达间接变速装置(servom..
KORLOY 整体硬质合金端铣刀
超精颗粒硬质合金材质(FCC,FA1,FS1) 切削表面精度高光洁度好,具有良好的韧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