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解决方案

直播内容:金属陶瓷X343车削解决方案 ,切槽加工解决方案,切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KORLOY DINE:Vol 13 5G通讯设备加工解决方案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Vol 11 涡轮增压机加工解决方案
高耐大因 刀具
2019年11月26日-29日,KORLOY& DINE 将携带“ 模具加工 / 切槽加工 / 小零件加工 / IT加工/ 钢&耐热合金加工等行业解决方案、DINOX&TAUMAX核心产品、智能工具管理系统”精彩亮相DMP2019,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DMP 刀具
钢、铸铁大型粗加工, 面铣加工,高速加工条件下新一代CVD铣削系列可实现最佳完美效率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随着行业的发展,目前的加工市场面临以下挑战.首先,在有限的时间和成本内提高生产率和以及降低成本。二是模具市场和航空市场中大量硬质材料的使用。KORLOY新品HFMD可以轻松满足上述两个问题。
高耐大因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模具
高耐大因全新促销季,突破不可能,融合聚力,醋助突破。
高耐大因 刀具
2019年4月15日-20日,高耐大因将精彩亮相CIMT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隆重推出全新的“Smart Factory智能工具管理系统、整体旋转刀具品牌WIDIN、全面槽加工解决方案、KORLOY最新产品、DINOX&TAUMAX核心产品”,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CIMT 刀具
防震刀柄用于深孔、模具等大型加工(普通刀柄超过一定深度,会因为弯曲、振动而出现不稳定现象)。机加工的防震刀柄与普通刀柄的区别在于:刀柄中装有调谐质量阻尼器,基于反共振原理,形式上就是一个被动动态系统。通俗点讲,在刀柄内部,有一个振动吸收装置进行与刀柄弯振动产生的力量相反,因此能吸收振动,并增加稳定性。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模具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新产业加工解决方案——造船工业 高耐大因 KORLOY 刀具 造船 船舶 解决方案
刀具 船舶
新产业加工解决方案——汽车产业 高耐大因 KORLOY 刀具 汽车 解决方案
刀具 汽车
新产业加工解决方案——管加工行业 高耐大因 KORLOY 刀具 管加工 管加工行业 解决方案
刀具
新产业加工解决方案——齿轮工业 高耐大因 KORLOY 刀具 齿轮工具 齿轮加工 解决方案
刀具
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不断发展,材料的更新换代也呈现出高速更迭态势。未来的航空航天制造,复合材料、钛合金、镍合金、高温合金将占主导地位,特别是复合材料的高速发展,大有取代铝合金成为飞机制造应用第一材料的趋势。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