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技术资料

直播内容:金属陶瓷X343车削解决方案 ,切槽加工解决方案,切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KORLOY DINE:Vol 13 5G通讯设备加工解决方案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Vol 11 涡轮增压机加工解决方案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 WIDIN Power Drill 强力钻培训资料。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全新TPDB-H产品培训资料。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全新TPDC产品培训资料。
高耐大因 刀具
2019年11月26日-29日,KORLOY& DINE 将携带“ 模具加工 / 切槽加工 / 小零件加工 / IT加工/ 钢&耐热合金加工等行业解决方案、DINOX&TAUMAX核心产品、智能工具管理系统”精彩亮相DMP2019,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DMP 刀具
旧涂层全新升级,全新NC3215/NC3225涂层更具有优势,优秀的断屑控制,在不同种类加工中可以提高切屑控制以及提高生产率,在多种加工切削条件下保证刀片具有良好的刀具寿命和切屑排出,适用于各种汽车零部件加工,材质稳定确保更广泛的加工应用。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钢、铸铁大型粗加工, 面铣加工,高速加工条件下新一代CVD铣削系列可实现最佳完美效率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随着行业的发展,目前的加工市场面临以下挑战.首先,在有限的时间和成本内提高生产率和以及降低成本。二是模具市场和航空市场中大量硬质材料的使用。KORLOY新品HFMD可以轻松满足上述两个问题。
高耐大因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模具
高耐大因全新促销季,突破不可能,融合聚力,醋助突破。
高耐大因 刀具
2019年4月15日-20日,高耐大因将精彩亮相CIMT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隆重推出全新的“Smart Factory智能工具管理系统、整体旋转刀具品牌WIDIN、全面槽加工解决方案、KORLOY最新产品、DINOX&TAUMAX核心产品”,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CIMT 刀具
防震刀柄用于深孔、模具等大型加工(普通刀柄超过一定深度,会因为弯曲、振动而出现不稳定现象)。机加工的防震刀柄与普通刀柄的区别在于:刀柄中装有调谐质量阻尼器,基于反共振原理,形式上就是一个被动动态系统。通俗点讲,在刀柄内部,有一个振动吸收装置进行与刀柄弯振动产生的力量相反,因此能吸收振动,并增加稳定性。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模具
在石墨模具制造过程中,刀具寿命在加工中往往较差。石墨分子与刀具表面之间的摩擦导致了刀具的初步磨损加之石墨的高硬度也是刀具磨损的原因之一。 因此,开发一种硬度高、性能好的金刚石涂层刀具是解决石墨加工的众多问题的根本所在。KORLOY D Endmill的出现通过最新的钻石涂层技术以及更先进的制作工艺,这将大大减小工具磨损和崩刃的发生,使得工具寿命增加。提高生产效率。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