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切削刀具产品 第5页

DINE HSK刀具系统
HSK 双接触面刀柄 常规7/24锥度刀柄在可重复连接刚性和高速加工方面,具有局限性。 常规的双接触刀柄可避免上述通常7/24锥度刀柄此方面的局限性。
DINE 平衡系统
根据顾客的需求,可以生产能避免在高速当中因工具的片荷重而引起的回转体弯曲(bending)现象的可保证最适状态的平衡(balancing)系统,也可以根据回转数和等级..
DINE 热缩刀柄DSC
 用于超高速端铣,高速钻孔,高精度铰孔加工;  高刚性;  特殊热处理保证刀具的最大寿命;  夹持直径 :∮6~∮32mm;  紧凑设计;  最小切削刀具..
DINE 全角度型BT-KHU角度头
全角度型 BT-KHU ——任意360度径向定位90度轴向定位; ——可选订内冷型; ——丝功筒夹:需讨论细节; ——HSK可订制。
DINE 双面接触BT刀柄
双接触面BT型主轴系统DBT系统 用于高速加工。 最大转速40000rpm; 高速加工时加工平稳; 改善机床主轴和切削刀具的使用寿命; 防止由于重切削产生的震动导致机床..
DINE 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
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  加紧力强 ;  高速高精度加工成为可能;  多用途加工;  夹持直径范围 ;  夹持直径:∮1.0~∮25m  强力夹紧型弹..
DINE 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 NPM
强大的夹持力保证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可被用于重型切削,加工精度高; 通过防止灰尘,切屑和冷却液的进入,刀具耐用性得到改善; 通过吸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震动..
DINE 高速铣削夹头刀柄HPM
圆柱型螺母; 加紧力强; 各种型号; 各种类型:HSK 型 BT 型 SK 型 ; 最大夹持直径 ∮42㎜; 通过防止灰尘微粒,切削以及冷却液的进入,刀具寿命得到改善; 内..
DINE 超高速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alanced G2.5; Max.30,000rpm ; 弹簧筒夹夹头刀柄用于超高速与高精度加工。 特性 全研磨刀柄与特殊处理螺母的使用比普通弹簧筒夹夹头刀柄增加50%加紧力。 由于..
DINE 新型丝锥刀柄DTN
紧凑型设计细柄型刀柄; 丝攻力得到改善; 丝攻范围M3~M38。 由于具有扭矩过载保护装置可防止丝锥断裂; 刀具更换简便快捷 ; 丝锥夹套一触及可换下; 具有张力..
KORLOY Future Mill "FMR"螺纹刀具
可进行粗削以及精削,也可加工一般Steel到高硬度模钢的各种材料,是新一代万能研磨(milling)工具,其2端insert设计可强化夹力,还有与螺丝钉的两面固定可以很..
KORLOY Mach Mill螺纹刀具
使用高密度材料而提高了耐磨耗性,采用了流线型刃线,减少了切削负荷,具有很好的耐冲击和耐磨耗性,同时可保护被切削的材料。X字型的细刃线可提高切削性能,亦..
DINE 自动刀具安装器用于铣削刀柄TC-1
根据客户要求生产; 机构简单,操作容易; 可防止工人安装刀具时用力过大而受伤。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