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最新资讯 第2页

深槽、切断刀系列新品SAW MAN-X :高性能切断神器
高耐大因 刀具
King Drill | 高效率、高性能双刀片型可转位钻头
高耐大因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方肩铣削系列 -新品 - Alpha Mill - X ,高速、快进给90°铣削刀具 。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现在的模具不仅仅用于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电子产品,汽车、航空等主要的产业群也在广泛应用。因为他可以实现批量生产,而且精密度也很优秀。随着产业群的发展,材料变得越来越难切削,加工形状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模具恰恰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并且循环利用很长时间,这样对于模具的加工要求就会非常严格,要求我们在模具加工时必须慎之又慎。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模具
DINE集团CEO林秀珉女士在新冠疫情持续发酵期间,就疫情对公司影响、公司变革以及如何应对全新经济趋势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分享。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的抖音官方账号从今天起正式开通啦~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丰富的短视频内容,如公司风采展示、有趣的加工视频、刀具知识讲解等等。
高耐大因 刀具
WIDIN 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为一体的韩国整硬刀具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供应,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完整销售体系。2018年,DINE集团合并WIDIN公司,并与旗下KORLOY、DINOX、TAUMAX产品形成互补互助,力争成为世界一流切削刀具集团.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直播内容:金属陶瓷X343车削解决方案 ,切槽加工解决方案,切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KORLOY DINE:Vol 14 KORLOY KTS 使用方法介绍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Vol 13 5G通讯设备加工解决方案
高耐大因 刀具
KORLOY DINE:Vol 11 涡轮增压机加工解决方案
高耐大因 刀具
此次网络培训我们重点讲解汽车上最重要的零部件以及最近火热的5G通讯设备的加工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通过视频给大家一些最为专业的刀具加工选择。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汽车
为了更好的防范及打击假冒铝用铣削刀片产品扰乱市场的行为,保护各代理商和客户的利益,我司自2020年开始启动对以下两款APKT/SEHT铝用铣削刀片的外观设计进行防伪改善。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KORLOY刀具讲堂02-刀片材质选择方法介绍
高耐大因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