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Y DINE WIDIN 高耐大因最新资讯 第5页

在加工HRC40硬度以上的高硬度钢时,刀具的磨损会加快,并且由于在加工高硬度钢时,工件硬度太高所以我们应当降低加工速度,但是低的切削速度可能会极快的引起积屑瘤以及崩刃等缩短刀具寿命的问题。
高耐大因 刀具
为了提高刀片对于加工耐热超级合金等难加工材料的加工性能,以及更好的服务于多种特殊行业的需求(航空航天行业).KORLOY推出的全新的UNC材质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加工体验。
高耐大因 刀具 航空
由于工件与刀具之间的摩擦生热,在铣削过程中,一般都会产生侧壁磨损和弹坑磨损。在对预硬化钢进行大切深加工或者高进给加工,通常会发生切屑不均匀以及刀具变形. 另外在高速连续加工中,由于热排出引起的塑性变形,以及在高速中断或潮湿条件下刀具的热裂纹,导致刀具反复收缩和膨胀,从而降低刀具寿命的现象也很普遍。在加工具有沉积特征的工件或低速铣削时,容易造成刀具边缘..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KORLOY 新款T型槽刀TG/TGF/TBA,多种切削尺寸选择,高精密研磨刀片确保高精度加工。
高耐大因 刀具
强大夹紧力以及特殊刀片设计,采用新型Tian涂层,以及良好的韧性材料,确保刀具寿命增长,精确研磨级刀片确保精密加工。
高耐大因 切槽刀 刀具
切槽利器,震撼来袭!强力夹紧性能确保优秀的光洁度,稳定的紧锁结构,带多个紧固点以及全面的接触支撑,高品质刃部处理确保刀具寿命。
高耐大因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2019年4月15日-20日,高耐大因精彩亮相CIMT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隆重推出了全新的“Smart Factory智能工具管理系统。为适应日益先进的切削加工行业,高耐大因做了很多努,在切削加工领域引入了应用IT技术的MDM软件系统。此系统是一款能够有效管理刀具设计、选配及库存数据等应用的软件。高耐大因技术工程师姜吉洙(韩)在展会现场演示了MDM的基本功能及实际操作,详细演示..
高耐大因 CIMT 刀具
高耐大因全新促销季,突破不可能,融合聚力,醋助突破。
高耐大因 刀具
2019年4月15日-20日,高耐大因将精彩亮相CIMT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隆重推出全新的“Smart Factory智能工具管理系统、整体旋转刀具品牌WIDIN、全面槽加工解决方案、KORLOY最新产品、DINOX&TAUMAX核心产品”,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CIMT 刀具
TAUMAX品牌为韩国KORLOY&DINE旗下的第二品牌,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当今模具产业中对高进给加工用模具的需求已经呈持续增长趋势,而模具的材料加工往往更加苦难以及电子零件和模具制造商需要小尺寸的模具.然而,由于缺乏用于高硬度钢的小尺寸高进给量工具,生产率的提高受到了限制。KORLOY公司针对上述问题新开发的HFM刀具将加工范围扩大,采用小直径特制刀片充分解决了上述模具加工中的问题.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TAUMAX品牌为高耐大因公司开发的第二品牌,致力于研发、制造高优性价比切削刀具,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刀具
TAUMAX品牌为高耐大因公司开发的第二品牌,致力于研发、制造高优性价比切削刀具,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2018年中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行各业的新旧动能的转型升级在加快转换,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调整。2018年,对于KORLOY & DINE(下文中统一称为:高耐大因)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更是取得突破的一年。公司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不断提升完善的服务能力,在这股制造业强势复苏的洪流中抢占先机,战绩斐然。其中高耐大因旗下第二品牌TAUMAX产品的销售实现突破性的增长..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国家对于环保的重视,一些重型生产研究型企业正在开展新一轮的高效、耐用、节能环保的产品的研发,在这种大环境下,行业景气度上升是重型机械作为强周期行业在经济上行阶段的必然表现。造船、航空航天、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等行业都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高耐大因 刀具
第二十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将于2018年11月27日拉开帷幕,届时 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 将与 广州陶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携手一同为大家奉上一场丰富的刀具盛宴。
高耐大因 DMP 刀具
RM6双面6刃型方肩铣削刀具,RM6-KORLOY新研发的RichMill方肩铣削刀具,采用双面刀片与六个切削刃,以实现成本效益。
高耐大因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不锈钢工件表面光滑,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因为其表面有不容易着色等固有的特性而被广泛应用。但是,不锈钢用于切削时对加工精度要求很高,切屑很容易产生积屑瘤,这使切削阻力显著增大,进而切削难度增大。
高耐大因 刀具
NC3215/NC3225是一种新的CVD涂层材质应用于锻造钢和轴承钢等汽车部件加工。NC3225是加工锻造零部件的通用材质的首选,而NC3215是在高进给和断续加工中的最理想选择。如今涂层在刀片中的应用已大大改善刀具的耐磨性和稳定性。
高耐大因 车刀 刀具
1988-2018,30年始终如一的走过。2018年6月29日,DINE精工于仁川松岛举行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高耐大因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